一线中小终端销售人员工作技能模型6 临门一脚,组合拳促成终端订单交易的五个阵法(上)

作者:

摘要:特约教练:魏庆"理念到动作"营销培训创始人,主张"培训要把理念宣导落实到动作分解,让学员上午听完下午就能拿到市场上运用"。从基层业代做起,12年销售实战经验,历任可口可乐、顶新集团等知名企业产品经理、销售经理、销售总监等职。出版4套营销专著、10余套培训光碟,国内50余家电视台热播。先后为可口可乐、统一企业、嘉里粮油、美的集团、TCL集团、九阳家电、康佳集团、恒安集团、联想集团、中国石油、双汇集团、大自然地板等国内外500余家企业提供系列营销培训&常年辅导。官方网站:www.head-to-hand.com上节主要内容回顾:截止目前我们已经学习了一线中小终端推销的五个技能模型:模型一:陌生客户初次见面,业务人员用服务"破冰",进而建立信任和客情,促成销售的8个套路。模型二:分析店内的产品结构,告诉店主:"我要卖给你的恰恰是你店里缺的产品"的11个方法。

分类:
  • 期刊
  • >
  • 人文社会科学
  • >
  • 经济与管理科学
  • >
  • 市场研究与信息
收录:
  • 国家图书馆馆藏
  • 知网收录(中)
  • 维普收录(中)
  • 上海图书馆馆藏

注:因版权方要求,不能公开全文,如需全文,请咨询杂志社

期刊名称:销售与市场·管理版

期刊级别:省级期刊

期刊人气:11367

杂志介绍:
主管单位:中原出版传媒集团
主办单位:销售与市场杂志社
出版地方:河南
快捷分类:经济
国际刊号:1005-3530
国内刊号:41-1210/F
邮发代号:
创刊时间:1994
发行周期:月刊
期刊开本:B5
下单时间:1个月内